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疫情期间服务业纾困政策解答工作的公告 ( 2022年04月05日 )

  为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我市近日发布《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提出综合实施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助企纾困政策。市财政局为落实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对市场主体做好政策解答工作,现提供以下政策咨询方式:

  一、12345热线咨询

  市民可通过12345热线提出政策咨询,市财政局将根据12345热线要求,及时予以办理。

  二、网上咨询

  市民可在“上海市财政局”网站https://www.czj.sh.gov.cn/shcz/hdjl/hd010_hdjl_zsly.jsp留言咨询,我局将及时予以答复。

  三、电话咨询

  为直达群众、解决沟通难题,市财政局疫情期间就助企纾困政策解答开设咨询专线,市民可拨打54679568-17075进行政策咨询。

  上海市财政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