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车用汽、柴油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文号:沪发改价管〔2022〕3号)

各区发展改革委、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中海油销售上海分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有关通知,现就本市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价格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89号汽油和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为9220元和8190元。各标号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详见附件。

  各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并向市物价局备案。

  二、汽、柴油的最高供应价格和最高批发价格的作价办法仍按市发展改革委沪发改价商(2008)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上述调整后的价格自2022年1月17日24时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车用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表

  上海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

2019年油价-涨117.png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