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工作公告 ( 2022年01月12日 )

  按照《上海市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管理办法》(沪发改规范〔2018〕13号)及《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就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工作公告如下:

  1、竞争配置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规划海域内(场址北侧避让漕泾东航道,西侧紧邻嘉兴海上风电场,南侧紧邻沪浙省界线,东侧为嵊泗2号海上风电场,中间避让光缆管廊)

  2、申请人参与资格

  (1)法人资格要求。在国内注册成立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信用要求。信誉良好,在国家及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未记载3年内能源、环保领域严重失信信息。

  (3)提交材料要求。企业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竞争配置资格。

  3、报名及领取竞争配置工作文件

  凡愿意参加本项目竞争配置的主体须在2022年1月13日-2022年1月19日9:00-17:00到上海市威海路128号7楼(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办理报名验证,并领取竞争配置工作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申请人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期

  本项目申请文件必须书面密封提交,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2月22日上午10:00时,地点:上海市威海路128号7楼。

  5、申请文件统一启封会议

  (1)时间:2022年2月22日上午10:00时

  (2)地点:上海市威海路128号7楼

  6、联系方式

  单位: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威海路128号7楼

  邮编:200003

  联系人:邢颖

  电话:021-63897259

  传真:021-63897321

  邮箱:yingxing@sicc.sh.cn

  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