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市重点用煤企业2020年度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文号:沪发改环资〔2021〕129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2018-2020年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要求,市煤炭总量控制协调工作小组对本市重点用煤企业2020年度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核结果

    经核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高桥石化分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能华东分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年度目标。

    二、下一步工作

    请各重点用煤企业继续做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严格实施下达的控制目标,为实现十四五控煤目标打下基础,促进本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特此通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012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