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度上海市发展改革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聘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文号:沪发改法〔2020〕13号)

沪发改法〔2020〕13号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上海市发展改革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自4月3日至4月27日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得到了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咨询企业等智库机构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期间共收到申请71份,经严格遴选,共确定7个课题组入选,已于6月3日至6月9日公示无异议。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1、集群视角下上海大都市圈重点区域识别与功能提升研究

华东师范大学  孙斌栋

2、新形势下临港新片区实现“五个重要”目标定位的基本思路、发力点和配套举措研究

上海中创产业创新研究中心  丁国杰

3、疫情冲击下的上海城市新治理与增强城市发展韧性研究

上海财经大学  吴一平

4、家庭结构变迁与上海城市功能升级研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罗娟

5、加快建设上海新兴产业创新高地的思路与举措研究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晖

6、上海“四大功能”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上海市统计科学应用研究所  朱国众

7、上海制度型开放举措研究

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王中美

我委相关处室将与以上承研单位联系,办理课题委托手续,并沟通课题研究相关事宜。希望各课题承研单位切实按照课题要求,认真组织,深入调研,注重成果转化,保证成果质量,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委政策法规处联系。同时,对参加此次课题选聘的研究单位和机构表示感谢!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朋  23119472  李凌  23113950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