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函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文号:沪发改组〔2020〕3号)

沪发改组〔2020〕3号

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现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印发给贵单位。

上海市综合经济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下设三个学科组:一是发展规划与改革、投资项目管理;二是金融保险、资本市场与资产管理;三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与公共管理。根据本市统一安排,2020年度审定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及时将《通知》转发给本系统(含下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如有疑问,请及时向高审委办公室(64373150)或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人事处(23113984、23113976)进行咨询。

表格下载及有关情况查询,请登陆市人社局网站(www.12333sh.gov.cn)或市发展改革委网站(www.shdrc.gov.cn)。

特此函达。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人事处

2020年5月27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