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听取上海“科技创新服务业”汇报 ( 2012年04月23日 )

    4月23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科技部原部长徐冠华,驻会副主任张秋俭带领的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在上海市政协召开会议,听取关于“科技创新服务业”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吴幼英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委副主任陈鸣波、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周亚、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邵志清、市财政局副局长田春华,就本市科技创新服务业的发展现状、支持举措、瓶颈问题、政策诉求等,做了专题汇报。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成员和与会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互动交流。徐冠华在会上就科技创新服务业的内涵、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能级中的作用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
    在沪期间,专题调研组还将围绕创业投资与创业辅导服务、工程咨询服务、工业(创意)设计服务、信息服务、风险评估服务等主题实地考察本市部分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我委高技处、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