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09年新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补贴资金的批复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04日 文号:沪发改投〔2009〕104号)

沪发改投(2009)104号

市民政局:
  你局《关于申请市财力资助2009年市府实事项目新建50家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经费的函》(沪民计发[2009]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市政府将新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50家列入“2009年市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为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加快实事项目的推进,同意由市级建设财力对2009年新建50家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给予补贴。根据建设进度,本次从市级建设财力中安排补贴资金1500万元,建设资金专款专用。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机制,抓紧制订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确保市政府实事项目的顺利推进。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九年五月五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