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市级建设财力养老床位补助资金协议提纲要点建议》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文号:沪发改社〔2016〕48号)

沪发改社〔2016〕48号

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本市“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实施意见》(沪府办〔2016〕70号),为做好“十三五”本市保基本养老机构市级建设财力补助工作,我委制定了《关于市级建设财力养老床位补助资金协议提纲要点建议》、《年度养老机构建设计划》和《保基本养老机构建设申请市级建设财力补助项目表》,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根据沪府办〔2016〕70号文的有关要求,抓紧推进保基本养老机构建设,并按程序向我委申请投资补助。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市级建设财力养老床位补助资金协议提纲要点建议;

附表1:年度养老机构建设计划;

附表2:区保基本养老机构建设申请市级建设财力补助项目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9月1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