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资金扶持政策支持光伏发电持续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文号:沪发改能源〔2019〕33号)

沪发改能源〔201933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全市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促进光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能源局《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会同市财政局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现对《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沪发改能源〔2016136号,以下简称《扶持办法》)实施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2018531日至20181231日投产发电的光伏项目,取消“须纳入国家年度规模计划”的前置条件,如符合《扶持办法》其他要求,可继续列入市可再生能源奖励目录。

2、请各区发展改革委和相关管委会按照调整后的政策,抓紧开展2018年度本地区项目的初审转报工作,于2019420日之前向我委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请市电力公司做好配合支撑,同步做好个人光伏项目的信息报备和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311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