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文号:沪发改能源〔2020〕17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和《上海市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管理办法》、《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相关文件,我委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完成了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申报评审工作。此次竞争配置共有5家主体提交了申报材料,评审专家组经综合打分排序,推荐排名第一的上海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

现将专家评审意见及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0日(5个工作日)。

相关申报主体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加盖公章)向我委提出。

联 系 人:曹哲、沈维佳

联系电话:23112992、23112865

传    真:63584462

附件: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专家评分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