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管输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文号:沪发改价管〔2020〕30号)

沪发改价管〔2020〕30号

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试行)>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142号),根据成本监审情况,结合本市实际,现就你公司管输价格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你公司管输价格核定为每立方米0.18元。上述价格适用于你公司接受委托,向托运方提供天然气管道运输服务。

    二、请你公司严格执行政府定价,妥善做好价格结算和政策解释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