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代码的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文号:沪发改投〔2021〕23号)

沪发改投〔2021〕23号

市农业农村委:

  你委《关于确认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法人单位调整后的项目代码的函》(沪农委﹝2021﹞26号)收悉。

  2020年3月,我委以沪发改投(2020)42号文同意将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法人调整为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项目代码调整为31015142500663520191A2101001。

  请你委指导项目法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并商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23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