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09年度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及评审工作有关情况 ( 2009年12月23日 )

    为推动本市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形成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发[2009]24号)文件精神,我委和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市财政局组成的评审小组开展了本市2009年度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的申报及评审工作。
    2009年,共收到19个区县(含原南汇区)和9个委办局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项目318个,分属服务业12个领域。上报的申请材料通过专家和专业咨询机构评估,网上公示并书面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意见,经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研究审议,共计89个项目获得市级引导资金13715万元支持。目前,市级引导资金已经分3批下拨到项目单位。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推进项目实施,并加强对项目的监督、检查和管理,确保项目质量,使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