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裕赋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两家企业予以创业投资企业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文号:沪发改财金〔2020〕78号)

沪发改财金〔2020〕78号

上海裕赋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瑀坤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根据国家十部委联合颁布的《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05年39号令),现对你企业(含委托管理企业)提交的材料予以备案。

请你企业严格按照国家及本市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合伙协议》约定的范围内,规范运作,支持本市中小创新型企业发展。

有关备案材料见附件,特此通知。

附件(略):

1、上海裕赋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备案申请书

2、上海瑀坤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备案申请书

备注:创业投资企业备案非行政审批,仅作为企业按规定申请享受国家相关政策证明之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