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2018-2019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文号:沪发改服务〔2018〕13号)

沪发改服务〔2018〕13号

各区发展改革委、经委(商务委)、财政局: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规[2018]5号,详见附件1)精神,为切实做好本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和市财政局组成的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制定了《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2018-2019年)》。现印发给你们。

请你们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规[2018]5号)

         2、《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2018-2019年)》

         3、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各区联系人一览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