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基地土地储备项目分期实施的复函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文号:沪发改城〔2016〕24号)

沪发改城〔2016〕24号

上海市土地储备中心、宝山区土地储备中心:

你们《关于宝山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基地土地储备项目分期实施开发的请示》(沪土储〔2016〕23号)以及相关补充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经核,宝山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基地土地储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由我委以沪发改城〔2015〕5号批复。储备范围东至沪太路、南至宝安公路和已建馨佳园、西至规划道路、北至A30,占地面积约716.9公顷,具体储备范围和面积以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并经测绘部门勘测定界确定后为准。

考虑到基地收储范围较大,实施周期较长,根据基地土地储备实施进展情况,结合基地规划建设项目开发建设计划,你们拟对基地实施分期储备开发(详见附表)。

宝山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基地是本市重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基地,根据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和计划,为有效保障本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建设,请你们按照国家和本市土地储备工作有关规定,有序开展基地土地储备工作。

特此函复。

附件:《宝山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基地土地储备计划安排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3月2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